總網頁檢視次數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那些年,没有被追的女孩。








































一開始知道有這套戲的時候
就已經很想看
因為覺得男女角很帥很漂亮
八月在台灣的時候 剛上映
卻没有看到 等呀等
今天終於去尋找著青春來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沈佳宜

說實話 電影没想像中好看
可能因為看過書以後
抱太大期望進場
前半段的節奏有點慢
戲中的劇情拍得没有書寫的好笑
也感覺 故事有點散亂
但我可以說 你不會後悔看了
因為這是個熱血的故事
或許不應該說故事
它是真實的 熱血的青春紀錄
是愛過 心跳過的證據

『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是不可能說出祝福她的話。
    我錯了,
    原來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看到她有人疼、有人愛,
    是會打從心底替她高興的。」
    ﹣柯景騰

青春 讓你笑 也讓你哭

































那些年 没有被追過的女孩
去看被追的女孩的故事
没有身同感受
追 這個字
是那樣的熱血
是那樣的青澀

但當我還在努力的拉著青春的尾巴時
謝謝九把刀的故事 提醒我
我喜歡那個有夢想的我
那時的我 閃閃發亮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因為有了我,
    讓這個世界 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是你的心。』
    ﹣柯景騰



















































曾經很相信
這個世界 因為有了我
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至少我相信
總有人 會因為我的音樂
會得到鼓勵 會改變一些想法
那怕只有一個 總是會有的

但忙碌的生活總是讓人忘記了
最初喜歡的 最初愛的
最根本的東西 ﹣夢想
久而久之 覺得生活很難過
没有夢 還怎樣走下去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那些年》
































好想回到那些有熱情有火有愛的時光
我知道那時的我 的確是閃閃發光
至少在我眼裡看來是這樣

『没有了熱情 還說什麼愛』
    ﹣謝芊彤

我很需要
對生命的熱情
我很需要
對夢想的渴求
我很需要
對未來的期待

至於柯景騰和沈佳宜的愛情
是錯過 是遺憾
也許 在平行時空中
會有另一個故事

































『你相信有平行時空嗎?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我們是在一起的。』

『真羡慕他們呢。
    謝謝你喜歡我。』


相信有平行時空
也許對錯過了的愛情
會比較安慰


































這趙青春旅行
還未遊歷夠
讓我再緊握青春的衣襟
好好的愛一回


1 則留言:

  1. 說實話 電影没想像中好看
    可能因為看過書以後
    抱太大期望進場
    前半段的節奏有點慢
    戲中的劇情拍得没有書寫的好笑
    也感覺 故事有點散亂
    但我可以說 你不會後悔看了
    因為這是個熱血的故事
    或許不應該說故事
    它是真實的 熱血的青春紀錄
    是愛過 心跳過的證據

    so true ! 跟你一样的感觉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