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It is March.

三月來了。


決定多寫點字  寫字讓我思考
前一陣子没怎寫字 靈感都流走了
從今天開始要記下所有小細節 :)


三月的第一個星期已經是死亡週
但我不希望自己是“捱”過去
而是帶著期待的心迎接毎一天


:)


三月開始
我的生命會有些不同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5 則留言:

  1. what a good idea!I like it!and support it!
    hope you can keep it=)

    回覆刪除
  2. :) I do think so.
    Frankly speaking,I love this place.
    So silent so peaceful.

    回覆刪除
  3. it may not be silent soon as you posted it on fb~

    回覆刪除
  4. i again with chingching :P
    不過也要較"有心"的人才會click進來的~

    回覆刪除
  5. 對呀 所以應該得好少人囉 :)
    我真係覺得呢度好似世外桃園呀!!!

    回覆刪除